教会简史

     1960年代,克利夫兰城东“大学圆环”有一个小的华人查经班称为“克利夫兰华人福音团契”,成员来自台湾,香港和大陆,其中有研究生,学者和定居工作的家庭,多年蒙主带领不断成长, 渐渐形成了的教会,不久购得自己的教堂,遂搬离了校园区,但也有少数有负担的弟兄姊妹,决定留在原来的松山教会,继续以查经班的方式肩负校园区的福音使命。留下的查经班虽小,但一直伴随着神的恩典和祝福,许多的学生学者,在这里就近认识了神,改变他们的一生,其中一位是大家熟悉的,就是日后成为牧师,也是一本畅销书“游子吟”的作者 –冯秉诚。1993年,这个查经班顺从主的旨意成立了今天的 “克利夫兰中华福音教会”,目的是联络周边属神的儿女, “成全圣徒,各尽其职”,来过正常的基督肢体的生活。

     我们感谢神,现在聚会所在的“松山浸信会”,数十年如一日慷慨地让我们使用场地敬拜和进行各样的活动,使我们没有后顾之忧,由于我们邻近本市的文化,大学和医学中心,在福音工作上特别享有神赐的地利人和之便。

    作为一个独立的基要派福音教会,我们相信全部圣经都是神的默示,其中所记录神的创造,始祖的堕落,世人的罪恶,耶稣基督所完成的救恩,祂在末日再来审判魔鬼与世人等等,都是必须按照圣经原意来信从的真理,我们活在世上目标是荣耀神,享受祂和弟兄姐妹的爱与交通,神给我们的使命是传福音并教导一切接受祂的人。

    我们欢迎所有追求真理的慕道友和主内的弟兄姐妹,参加我们的崇拜和各种活动成为我们教会大家庭的一员,同来作基督的肢体,共享在地如在天的亲爱生活。